冰紫韻

这是我们的荣耀和梦想。荣耀不败:)

【全职盗笔】缘

(三)

全职原著向,文笔差,OOC预警。


自从彻底确定吴邪等人的身份后,叶修的性子也彻底放开了,慢慢展现了本性。

两人的相处也自然而然的习惯了下来,吴邪更是不打算放过叶修,手下的事也从来就没有避着叶修,一点都不把他当成外人。最后更是把叶修打包一起下了斗。

当然如果可以叶修绝对会说你就把我当成外人吧,我只想打荣耀,只想和荣耀女神约会啊。虽然对于吴邪,叶修本来就是外人,要说不是外人难道还是内人啊。

对于吴邪将叶修纳入自己的羽翼下,解语花,胖子等人也没有提出任何的异议,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而然。

在解语花等人离开,小哥张起灵并没有随之离开,而是留在杭州,呆在西泠印社旁的吴山居里。帮着吴邪处理着一些道上的事。

叶修随着吴邪,张起灵等人下了斗,王盟留在西泠印社看店。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14,15岁的少年成长的很快,身形一下子高了不少。很快叶修即将18岁,快成年了。

在这三年来,叶修随着吴邪下了几次斗,然而随着荣耀的发展,荣耀也到了组建战队参加比赛的时候了。嘉世网吧老板陶轩向叶修和苏沐秋表示了自己很看好荣耀这个游戏,打算自己组建战队,希望两人能和他一起努力。在陶轩的邀请下,叶修和苏沐秋表示愿意加入嘉世,一起组建战队,夺取冠军。

做了打算之后,叶修就不再参与吴邪等人的事,一心扑在荣耀里。对于叶修的打算,吴邪并没有说什么,他本来就不打算把叶修牵扯进来,会带他下斗,不过是不想让叶修成为一名网瘾少年罢了。不然军事教育出来的叶修在离家几年就成了战五渣,让远在京城的叶将军情何以堪啊。不过他还是陪着叶修潜回叶家拿户口本,在找不到户口本的前提下,叶修拿走了双胞胎弟弟叶秋的身份证,顺利的回到了杭州。

顺利拿到身份证的叶修和苏沐秋打算在下周去和陶轩签订合约,正式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

终于到了签订合约的日子,叶修一大早就和苏沐秋约定好一起去嘉世网吧。

“苏沐秋!!!”正在过马路的苏沐秋突然听到了叶修的喊叫声,正要回头时,一股强劲的力道突然向他扑了过来,两人一起在马路上滚了一圈。

“吱······吱·······”一阵紧急刹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原来是一辆汽车的车主赶时间没有注意到红绿灯,直接闯了红灯,才造成这场意外。

在路人的电话下,救护车很快就来了,将叶修和苏沐秋送进了医院。

“喂,你好。请问是苏沐橙小姐吗?”

“你是谁?为什么会用这手机?”

“你好,这里是医院,你的哥哥苏沐秋和一个叫叶秋的男生出车祸了,能麻烦你到医院一趟吗?我们这里是XX医院。”

“我~~我马上过去。”苏沐橙强忍着眼泪说。

西泠印社“吴叔叔,吴叔叔。”苏沐橙急着找吴邪。

“怎么了?沐橙你怎么哭了?”看着满脸泪水的苏沐橙,吴邪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哥哥,哥哥和叶修出车祸了。”看到吴邪,苏沐橙仿佛看到了主心骨,她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听到叶修出车祸的吴邪脸色瞬间就变了“沐橙你别急,我们先去医院。王盟开车。”吴邪一边安抚苏沐橙一边吩咐王盟。

到了医院后,吴邪先让王盟带苏沐橙去看叶修和苏沐秋,自己去了解情况。好好的两个人出门怎么会出车祸进医院,他要先知道是意外还是人为的。

急诊室外,苏沐橙紧紧的抱着自己,泪水直流,她真的很怕,很怕哥哥和叶修出事。

“沐橙。”处理完伤口的叶修看到急诊室外哭的不能自己的苏沐橙,急忙赶上前。

“叶修,叶修你没事?”看到叶修,苏沐橙总算是冷静了点,“哥哥,哥哥不会有事的对吧。”她现在需要叶修给个答案,让她从恐惧中挣脱出来。

看着满脸害怕的苏沐橙,叶修上前将她拥入怀中,抱着她,柔声道“嗯,不会有事的,他可是苏沐秋啊,怎么会有事呢,别哭了,等下沐秋会心疼的,乖。”边说边拍着沐橙的背,安抚着受惊的姑娘。

这一幕正好被了解车祸是意外不是人为后赶来的吴邪映入眼中。

“叶修你没事吧。”看着叶修手脚上的绷带,吴邪问道。

“没事,只是一些皮外伤,养养就好了。对了,忘了谢谢王盟了,谢谢你送沐橙过来,还有陪着沐橙。”回答吴邪后,叶修转头向王盟道谢。

“没事,你们没事就好。”这是急诊室的门开了,众人急忙上前询问医生。

“医生,我哥哥没事吧?”苏沐橙满脸急切的问着医生。

“放心吧,没有生命危险,就是他的手需要长时间才能恢复。”

“他的手怎么了?”

“他的手受到强烈的撞击,康复后生活不会有所问题的。你们不用担心。”

“就是说沐秋的手以后就没办法打荣耀没办法比赛了,怎么会这样呢。如果我的动作再快点,再快点就好了。”

“比赛?比较精密的他的手是真的没把办法了。你也别太自责,如果不是你,他现在就不是只有手伤了,他的命你是救回来了。等下转到病房你们就可以去看他了。”说完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后走了。

“叶修,你别自责,至少哥哥还活着,我们去看他吧。”知道哥哥以后不能打比赛了,苏沐橙心里真的很难过,但他知道是叶修救了哥哥,如果不是叶修她就再也看不得哥哥了,所以她是真的很感激着这个一直把自己当妹妹宠的人。自从叶修出现后她就多了个哥哥,拥有两个哥哥的爱。

苏沐秋醒后知道自己不能打比赛了,也仅仅是沉默了会儿,就开始安慰自己妹子和叶修“不就是没法比赛吗,我还可以打网游啊,那也是荣耀啊。至少我还在,至少我还活着。”

在医院呆了些日子,苏沐秋就出院了。由于苏沐秋出事,最后和陶轩签订合约的就只有叶修。

苏沐秋出院后,吴邪去看望他时“你要不要出国去,那对你的手恢复的可能性会比较大,顺便去读个书,你现在也做不了什么,不如趁机充实下自己,等你学成归来,不是可以给沐橙更好的未来,顺便散散心。”

“可是,沐橙怎么办?”不可否认吴邪的提议让苏沐秋动心了,他最在乎的就是苏沐橙了,苏沐橙的未来比什么都重要,只是他一去,沐橙怎么办?

“哥哥,你去吧。我有叶修和吴叔叔他们,你不用担心,或许你的手恢复的好,你还可以回来比赛啊。”苏沐橙不想让自己成为哥哥的包袱。

“是啊,有哥在,沐秋你就放心吧。去读个书,以后赚的钱一定比我当职业选手多得多,将来沐橙想要什么我们就给她什么,再也不用羡慕别人了。”

最后,苏沐秋还是同意了出国,他现在比不了赛,再说那点钱也给不了自己妹妹一个美好的未来。再说他相信叶修,他一定会照顾好沐橙,不是还有吴叔叔他们吗,自己根本不用担心沐橙的。

在苏沐秋出国后,叶修就从吴山居搬到了苏家兄妹的小窝。留苏沐橙一人他放心不下,带沐橙回吴山居又不方便,他还是不希望沐橙接触到那些。而吴邪也同意叶修搬过去,虽然这次的车祸是意外,但难保哪天不是,他也不希望自己牵连了他们,他们都还是孩子啊。是的,对于三十多岁的吴邪来说他们确实还是孩子。





评论 ( 4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紫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