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紫韻

这是我们的荣耀和梦想。荣耀不败:)

【全职盗笔】缘

 (一)

    全职原著向,文笔差,OOC预警。


   全明星周末,对于职业选手是在结束了激烈的赛事后,众人齐聚一堂的日子。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难得聚在一起,我们一起玩个游戏吧!交流交流嘛。”黄少天对着身旁的喻文州说。

“这倒是个不错的决定,你们怎么看?”

“那就玩真心话大冒险吧,云秀你觉得呢?”

“好啊,大家一起玩啊。”

“你们年轻人玩吧,我就不凑热闹了。”

“卧槽!卧槽!卧槽!我说叶不修你别想逃,快快快快快!!!!!把老叶拦下。谁都可以不玩就你不可以。”看着走到门边的叶修,黄少天连忙冲上去大喊。

“啧,多大仇啊!”

“我说老叶你莫不是怕了吧。”

“呵呵。废物点心,你说谁怕了啊。”叶修走到苏沐橙旁坐下,对着方锐露出一脸的嘲讽。

“好了,先来确定谁要玩。”

叶修,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苏沐橙,楚云秀,肖时钦,周泽楷,江波涛,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方锐,孙翔,戴妍琦,唐柔,李轩,吴羽策。

第一轮,抽到鬼牌的是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居然是你,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幸运E啊啊啊啊啊!!”黄少天。

“呵呵,不愧是乐乐啊。”叶修。

 ”果真幸运E啊。“方锐。

“+1。“苏沐橙。

”+2。”楚云秀。

”+3。“王杰希。

”+4。“喻文州。

”+5。“李轩。

”+6。“吴羽策。

”+7。“戴妍琦。

”+8。“林敬言。

。。。。。。

”+10086。“江波涛。

”好了,谁来问第一个问题啊。“唐柔看着一群调笑张佳乐的人,将话题给正了回来。

”对对对,我来问,我来问。“小戴第一个举起手,表示张佳乐的问题由她来问。”

“就你了,就你了。”黄少天。

“咳咳,我说乐乐。。。不是,乐大神,你和孙哲平是什么关系?”

“我怎么觉得小戴这话有深意啊。”肖时钦。

“咳,什么关系,哪有什么关系啊,不就是搭档吗。”话虽如此,但显然张佳乐在回答时莫名的脸红了。

“哦哦哦,搭档关系啊。”小戴一脸’你不用否认,我们都知道‘的表情,看得张佳乐莫名觉得心好累。

“好了好了,开始第二轮吧。”王杰希看了看小戴和乐乐说。

第二轮,抽到鬼牌的是苏沐橙。

“哈哈哈哈哈!!!苏妹子快快快快快快!!!!老实说,你和老叶是什么关系啊!!!”

听着黄少天问的问题,联盟众人也没有异议,他们也是对苏沐橙和叶修的关系感到好奇。

“啧啧啧,你们怎么对这问题还不死心啊。”

“呵呵,我和叶修是兄妹关系啊,我是叶修的妹妹啊。你们怎么都不信啊。”苏沐橙也感到好笑,从第四赛季出道以来自己和叶修的关系就一直是外界争论的话题,就连在职业选手群也曾多次被问到,只是没想到今日黄少天会再次拿出来问。

“不是吧,你们还真的是兄妹,谁不知道苏妹子从出道就跟着你,你就没有动过心?”乐乐一脸的不相信。

“我家妹子跟着我不对的,是你们思想太龌龊了。”

“苏沐橙从嘉世到兴欣一直跟着你,也难怪大家不信了。”王杰希说。

“······好奇···”就连周泽楷都对这对兄妹感到好奇啊。

“我们队长的意思是他很好奇你们的关系,当然我也很好奇。”

“没想到你们也这么八卦。”叶修都有点苦笑不得了。

“我是叶修养大的,当然一直在叶修的身边啊。我们的关系就是家人啊。”苏沐橙笑得一脸的幸福。身边的叶修也一脸温柔的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发。

“卧槽,卧槽,卧槽,你们看叶修那温柔的表情,哪里还看得出是那个嘲讽脸T的叶不修啊啊啊啊啊!!!”

“少天···“喻文州一出声,黄少天就安静下来了。

”一直都知道苏沐橙一直跟着叶修,却没有想到居然是叶修养大的。“王杰希没有想到会听到这样的答案,感叹地说。

”队长你知道吗?“始终没有说话的张新杰转头问同样未曾开口的霸图队长韩文清。

”不知道。“简洁有力的回答。

”没想到连韩队都不知道,我倒是猜过他们应该早就认识了,却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相信没有人会想得到。“喻文州笑笑说。

”楚队应该是知道的。“肖时钦说。

”对啊,楚姐姐你快说说看。“小戴拉着楚云秀的手说。

”我是知道点,别看叶修这模样,他对沐沐确实是宠得不得了啊。不过其他的事我就不了解了。“

”唐柔。“周泽楷突然开口道。

”队长说唐柔或许知道,方锐可能也知道。“周语十级的江波涛翻译着自家队长的话。

”这轮已经结束了,下一轮还不开始吗?“唐柔并没有回答众人的疑惑,而是直接跳到下一个话题,这也让大家想起了这是叶修和苏沐橙的隐私,苏沐橙小的时候,叶修也不过是未成年,这背后的故事相信也不会是什么轻松愉快的事。

”好了,好了,快开始吧。“方锐看着气氛突然凝重了起来,忙出来说到。

第三轮,抽中鬼牌的是周泽楷。

”大家有什么想问的,没有的话就由我来问吧。“扫了一圈,楚云秀问。

”问吧,问吧。“众人纷纷表示就你了。

”周泽楷你有喜欢的人没?“

”额······没······“

”看来广大粉丝们不会失恋了。“

“小周颜值那么好,以后女朋友的压力一定很大啊。”

“你都找不到对象,其他人怎么办。”

“不会是眼光太高,没遇到喜欢的吧。”

“哈哈,连小周都是单身,联盟真的都是单身狗啊。”

众人纷纷调笑起我们联盟男神,看着周泽楷的脸一点点变红。上一轮的凝重气氛早就不知到哪了。

第四轮,抽中鬼牌的人是叶修。

“哈哈哈哈哈!!!!!终于被你抽中了,老叶你的好运气也终于用完了。哈哈哈哈哈!!!!大家快快快快快快!!想想要问什么,觉得不能放过老叶!!!”

“哈哈哈哈!叶不修你也有今天。”

“啧啧啧,这该不会是被乐乐的幸运E传染了吧。”

“谁是乐乐,还有谁是幸运E啊啊啊!!!”张佳乐一脸的奔溃,仿佛下一秒就要向叶修扑过去了。

“呵呵!”

在张佳乐扑过去的同时,一道声音响起。

“你是不是单身?”

听到声音的众人齐齐看向了声音的主人,居然是孙翔。

“孙翔你是不是忘记喝六个核桃了,是不是啊!!!!是不是啊!!!叶修当然是单身啊,刚才苏妹子才说过他们是兄妹啊!兄妹!!兄妹!你什么时候不开口,偏偏这个时候开口,好不容易叶修抽中了,这次居然就这样白白浪费了,啊啊啊啊!!!!!”

“就是,就是,居然让老叶跳过一劫了。”

“老叶的运气还是相当不错的。”

“叶神的运气一直都不错,不错孙翔是该喝六个核桃了。”

“······没用。”

“队长的意思是喝了,不过喝了也没用。”

“啧,这一题还真的是让老叶给避过去了。”

众人对于叶修又逃过一劫,表示了相当的不满,却也无可奈何,问题一旦问出口就不能更改,这是规则。只有苏沐橙,唐柔和方锐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然而众人却没有看到。

“好了,就算白问了,也还是要回答下。”

“不是。”

“哦,我就说嘛,等等·······你说什么!不是,不是什么?我没听错吧?”

“老叶确实是回答’不是‘。”

“所以叶修不是单身啊。”

简直不敢相信啊,叶修啊,那个嘲讽脸T的叶不修居然不是单身,就连周泽楷都是单身,叶修居然无声无息的脱单了。

王杰希两眼吓得一样大了。

黄少天也不知该说什么了,居然能够黄少不想说话,该说真不愧是叶神啊。

张新杰眼镜差点掉了。

喻文州总是挂在脸上的笑容也挂不住了。

其余人也都惊呆了,可想而知叶修脱单的事实实在是让人那一接受啊!!!

“这不科学。”

“等等,叶神的对象是谁啊?”还是小戴最先反应过来。

“对对对,快说,圈内还是圈外的。”

“呵呵。我的问题已经回答了,这可是下一个问题了。”

“卧槽!!!你你你你你你你!!!!!叶不修你个叶不修啊!!!!”

“不会是你们兴欣的老板娘吧,那也是个美女呢。”

“不是。”

“叶神还是回答下吧,不然我们怎么知道你不是在骗我们呢?”

“啧啧啧,真是心脏啊。”

“问兴欣的,是真是假就知道了。”

“对,这里还有三个兴欣的。”

“方锐大大,这是真的吗?”

“林大大,老叶确实是有对象了,虽然我没有见过就是了。”

“啧,你这个队友都没见过,这么神秘,真的假的。”

“柔柔你见过吗?”

“没有,但听说过。”

“苏妹子,你肯定见过,快说说看。”

“我是见过,圈外的。其他的我可不能说。”说完后,苏沐橙还调皮的吐了吐舌。

见状,叶修也只是无奈的笑了笑,满脸的纵然。

“今晚还真的挖出了几个大消息啊。”

“是啊,都以为叶修和苏沐橙是一对的,结果叶修居然是把苏沐橙养大的家人。”

“谁说不是,都以为叶修是单身,谁知道人家早就脱单,有主了。”

“叶神不愧是到哪都能掀起腥风血雨的男人啊!”

“这么说来叶神才是人生赢家啊,冠军,对象,事业,爱情两手握啊。”

“快点!快点!快点!从新开始,从现在开始集火兴欣。”

“对对对,集火兴欣。”

“谁还跟你们玩啊,都几点了,张新杰该休息了。”

“好了,很晚了,该休息了。”

看着被张新杰赶回去休息的众人,叶修笑了笑。

“说起来,你们在一起也十年了呢。”

“是啊,十年了,却仿若昨天。”想到那个人,叶修脸上不自觉的挂上了抹笑容,眼里满是幸福。一旁的苏沐橙看着也笑了,他很感谢那个人,因为他让叶修笑得这么甜。



评论 ( 2 )
热度 ( 7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紫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