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紫韻

这是我们的荣耀和梦想。荣耀不败:)

全职众人阅读《巅峰荣耀》试读

宫惜炎:

全职众人阅读《巅峰荣耀》试读:
————————————————
“***!怎么回事?”
“这是哪?我们怎么到这鬼地方了?”
“绑架?节目安排?还是做梦呐?喂喂喂,有没有人啊!”
“你们,不觉得,现在的状况很眼熟?”
……
“队长,我们这是怎么了?一帆!你也在这!”
“英杰,别担心,如果还是那件事的话不会有危险的。”
“队长!黄少!我们这是穿越吗?穿越!”
“小卢,你先别兴奋…”
“新杰,怎么回事?”
“队长,这……说来话长。”
“队长,这……算了,孙翔?呃,我还是找其他人了解下情况吧。”
“你什么意思!”
……
“你说说你们,一个个都大神呢,遇见这么点事一个个的都大惊失色的。现在,每个队的队长先安抚自家队员,解释一下情况。兴欣的,来这里。”
“好的,老大!其他队的,离远点,不要想窃听我们兴欣的机密!”
“前辈…”
“呃,邱非,来兴欣这边吧。”
“靠!”
“靠!”
“靠!”
……
“所以,沐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修……”
……
“你是说,他们全都知道啦!?”
“对,全部!”
“那老魏的几个卧底号暴露是因为这个?”
“应该吧”
“靠!老夫……”
“感情现在各大公会一发现我的小号就把我踢了是担心我挖角?”
“你懂的。诺,小安不就是个鲜活的例子嘛。”
“队长……”
“如果你现在告诉我每家俱乐部都有一把千机伞作为秘密武器我也承受得住!真的!”
“这倒没有。”
“那就好。”
……
“所以说!这些才是重点吗!”
“果果,你要淡定!”

评论
热度 ( 4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紫韻 | Powered by LOFTER